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【2011/11/22 採訪通知】台灣土地危機解密No.1「你不知道的中資」

隨著2012總統大選逼近,身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主人,我們認為各黨總統候選人身為未來可能的執政者,有義務要針對台灣土地及居住政策,提出完整、明確的說明。

大家或許沒有注意到,但是中國資金早已進入台灣土地市場,並且將徹底改變台灣土地的使用和分配。因此,我們要求各黨候選人針對「開放中國資金進入台灣土地市場」,明確回覆以下三點問題:

    1、是否承諾公布所有已審查通過及待審個案的細部資料?
          (開發者、開發目的、開發區位、面積大小及資金規模)
    2、有無防堵規避審查的具體措施?
    3、當選後,將擴大或緊縮開放中資投入房地產市場?

記者會上,我們將公布中資參與台灣土地投資的6大案例,以及中資炒作台灣土地的4大手法。敬邀媒體一同前來揭露:


  「出賣台灣」是已經發生的完成式跟現在進行式。


現場並邀請原住民、青年租屋者、受迫遷戶代表發言,突顯台灣土地問題惡化的真實面相。

時間:2011/11/22 上午9點半
地點: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前(台北市八德路2段260號)
新聞聯絡人:江一豪0933-016383  吳文君0933-398471


【土地工作委員會】:土地是生養萬物的母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